1535609706320.jpg1535609763766.jpg

大切な人達のために......みんなのために......私は......舞うよ。(為了最重要的人們......為了大家......我......正舞著。)

 

 

130931d4gu0i4ugyypgp9x.jpg

是不管官方還是同人,圖都精美異常的黑白狐狸幼馴染組合,尤埃爾x蘇絲雅(ユエソシ)

尤埃爾是GBF中第一位神巴跑來串場,同時也是第一位火屬SSR角色。那個時期的獸耳族角色各種種族定位還不明朗,尤耶爾登場跟3技故事幾乎毫無內容可言,劇情非常薄弱,兩個人的故事基本上是等水屬SSR蘇絲雅登場後才有比較明確的解釋。

兩人為遊戲中少數具特殊血統而有尾巴的獸耳族,原因是她們乃獸耳族中祀奉九尾的九族王家後裔,尤其蘇絲雅更是王家直系血脈。依照傳說原先是九個王家各持一神器祀奉著九尾,但某一天九尾失蹤、九神器同時佚失八個,尤埃爾跟蘇絲雅就是為了尋回失落的神器與九尾而前後分別開始旅行。 基於這個遊戲是抽到SSR武器附帶角色,所以早期設定尤埃爾加入的劇情就是因為玩家手上有王家紋章圖樣的斧頭,所以硬黏上來加入ˊwˋ||

125651enc8e1odn5bsmozi.jpg

尤埃爾:......蘇絲雅真的是,超級溫柔的孩子呀......呼呼,我要摸摸妳......嗚哩嗚哩.......

125654sua73tzjua13pabn.jpg

蘇絲雅:呵呵......尤埃爾......會癢啦.......

蘇絲雅的劇情中會提到有惡人也在追求九尾的力量,蘇絲雅的父母就是在她小的時候被惡人所殺,變成孤兒的她遵循母親死前的指示逃到尤埃爾的村莊,因為害怕王家直系的身分會波及到其它人,所以蘇絲雅小時後不是很愛說話,只有有精神到過頭的尤埃爾會主動跟她互動。遊戲內,追尋神器的兩人偶然(?)加入了主角所在的騎空團,在蘇絲雅坦白後,兩人就此約定要一起尋找神器以及九尾的下落。 

1535609855483.jpg

尤埃爾:我......最相信蘇絲雅了......最喜歡妳了......

1535609870749.jpg

蘇絲雅:我也是,尤埃爾的事比誰都重要......不然、不然我也不會選擇說出來......

尤埃爾的終解劇情會表示她因為是被九尾選上的繼承者,會有尾巴跟能用狐火則是因為隔代遺傳顯現的關係,尤埃爾的父母本身沒有尾巴當然也不能用狐火。 依照故事內敘述,繼承神器的傳承者會有九人,以蘇絲雅作為領頭,每個人都會屬於自己顏色的舞蹈跟至少一個數字的舞蹈(蘇絲雅是白之舞、壹之舞、陸之舞跟終之舞),整個終解劇情就是以尤埃爾的九尾力量的繼承不完全起始,直到她終於認識到跳舞不是模仿他人而是發自內心,順從自己的想法為重要的人而跳,最後才終於學會屬於她自己的紅之舞跟參之舞。

125645za0msiggwdhapi0p.jpg

尤埃爾:蘇絲雅......我想跟妳在一起......想要保護妳......!!

125648djlyj8ocoic58jpq.jpg

蘇絲雅:呵呵......漂亮的紅色......心情,好像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就像尤埃爾一樣......

就在尤埃爾終解後過一段時間,蘇絲雅就以換服裝的名義從水屬空降到火屬,兩隻狐狸終於有機會在同個隊伍裡一起登場,活潑的黑與沉穩的白,實在捨不得將兩人分開。尤埃爾終解後的奧義演出比起之前弱弱的連砍簡直是超絕進化,配合上火屬蘇絲雅整個畫面相當華美,連動語音又很萌(我可是很堅持要讓兩個人站在一起的呢!)

 

1535610153781.jpg

2017年10月中這對黑白狐狸發售了角色歌,CD沒有同時賣封面那精美的服裝實在是一大憾事,並且該曲也有在2018/4/1愚人節活動中,一日限定的GBF太鼓APP小遊戲中登場!

 

1535609021513.jpg

與角色歌發售同年,2017年11月初的活動『ごめんなさいとありがとう(對不起、謝謝你)』,也讓兩人相關後續劇情有了有新的進展。

活動劇情中,黑白狐狸在舞蹈中看見跟兩人同樣擁有尾巴的王家後裔以及其中一顆殺生石碎片的影像,於是一行人決定前往對方所在的島嶼。

1535617095283.jpg

遇見第三位傳承者皇(コウ)後才得知,以往她們對九尾的認知全是不正確的情報。

1535611817452.jpg

真正的九尾是由古代魔術師利用人類負面的感情與禁忌的魔物血肉所製成,她仇視這個世界,一誕生便將在場所有魔術師全體虐殺,並在各地進行瘋狂的殺戮行為。但喜歡美麗東西的九尾,無法抵抗當年一位跳著美麗舞蹈的獸耳族,那位獸耳族即是蘇絲雅的祖先、壹之王。九尾答應壹之王,只要她一直為九尾奉獻舞蹈便不會取其性命,

1535612856860.jpg

最後壹之王利用九尾的力量,發展出能夠封印九尾的數字及能夠殺死九尾的顏色之舞,也製造出舞蹈所對應的神器。但一個人跳舞太過危險,所以壹之王找了另外八位她所信賴的王,欺騙九尾在九尾面前使用神器跳封印之舞,成功將九尾封印起來,變成散落在三地的殺生石。

1535611933776.jpg

然而地位最低下的玖之王忌妒壹之王所擁有的權力,故玖之王王家為之後能掌握九尾的力量,花費千年的時間修改歷史、操作情報,把九尾洗白成善良的形象,好讓其它王家的後裔自願積極幫九尾復活。然而九尾的復活需要憑依,而皇就是玖之王王家所培育出來專門給九尾復活用的憑依對象。小時後因此吃苦、沒有生活目標的皇,利用機會欺騙蘇絲雅代替自己成為憑依,但事後馬上就後悔了。

1535612522802.jpg1535612534266.jpg

皇:對那麼溫柔的蘇絲雅小姐......我、我......!對不起!對不起......!!

1535612548481.jpg

尤埃爾:終於......好好說出對不起了呢。

要救出蘇絲雅,必須得有人賭命穿上神器緋燄布跳舞才能讓九尾脫離憑依,最後不意外的尤埃爾果斷穿上新裝,經歷賭命的試煉後成功將九尾從蘇絲雅身上分離,在場三人便利用神器跳起顏色之舞,順利將九尾的碎片之一消滅。

1535613426474.jpg

(這張活動劇情圖實在很漂亮)

尤埃爾:竟然對我最重要的朋友出手......我要讓妳後悔!消失吧、九尾!

活動劇情最後,皇決定四處旅遊,一方面重新修正被玖之王扭曲過的歷史、一方面要找到最後一顆殺生石好完全消滅九尾,尤埃爾跟蘇絲雅則是繼續待在玩家船上,同樣找尋最後壹顆殺生石的下落。

1535613634232.jpg

活動的百合成分雖然不高,但看這狐狸三姐弟的互動也是讓人很滿足。而且尤埃爾靠著這活動也空降到水屬,這樣水火兩屬都可以帶黑白狐狸出來玩啦~

1535617534248.jpg1535618258948.jpg

 

arrow
arrow

    異域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