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嗚喵王之怒到現在的4.1浩劫與求生...

從一開始立志要當個後衛萬能的臘人......呃不,獵人,到最後現在變成沒有DPS可言的奶牧(+分身奶薩,不過最近的增強是很強大,手殘如我只要裝有一定程度DPS也可以破13k耶~)。

 

曾有人跟我說WOW本尊是牧師的人往往脫離不了天然呆的天性,我是不否認我確實很笨,PVP什麼的可說是完全不行。可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當身為一個PVP伺服器玩家的時候,就算對方是有人操控的玩家角色、只要血條是紅的就一率殺無赦,反之亦然。而作為牧師的我不是被殺無赦而是被殺爽爽(哭

考古時被殺、找軍需官被殺、路上拔草被殺、更不用提解托巴每日被殺的更爽,最近連北島的任務都解不了幾個就已經被殺到喪失耐性............

 

想殺回去還打不贏才是最幹的!!ˋ口ˊ

不需要叫我去收韌性裝,因為這個要求可能對連打Raid都懶的PFF(Play for fun)玩家而言有點太強求。反正我只是想抱怨一下牧師的軟跟順便萌一下新玩的狗狗死騎(重點)

 

 

坦白說為了檸檬的農藥,狼人剛開的時候我是很開心的跑去開了原本想當第三個女兒的女狼人(我的牧師跟薩滿都是德國妹)

可是阿....可是阿...................母狼真的很不好看Q_Q

 

在抵擋不了懶的練等又想玩新種族的衝動下,又開了一隻公狼人死騎。公狼相對於母狼真的威風許多,動作也相對有魄力,且....

2.JPG  

(萌)

 

1.JPG  

(激萌)

 

公狗睡覺覺太可愛啦啦啦啦!>//////<

害我不小心把他練到82,準備要開始玩目前魔獸人蔘中第一位滿等的男角兼坦克,還希望自己之後不要太雷ˊwˋ

不過我這狗兒子已經不曉得在成長過程中殺了部落多少牧師,其中還莫名其妙的以哥不靈為大宗,且幾乎每次都殺到對方開本尊追殺我 ( = =)+

所以說牧師果然很好殺咩~~(我又想痛哭流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W 魔獸世界 worldofwarcraft
    全站熱搜

    異域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