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371744435.jpg1540371767285.jpg

ごめんあさい、あの時は。出じゃばったには......あなたが心配で...失いたくなくて...(對不起,那個時候我會出手...是因為擔心妳...不想失去妳...)

 

2017年碧藍週年活動開放十天眾上限解放,一看到該情報後我毅然決然的決定第一個解放的十天眾就是索恩(ソーン)。原因無它,因為她是我初入BGF這個坑時第一個做出來的十天眾,可說陪伴著我的光隊成長至今的角色。而席爾瓦(シルヴァ)也是我水屬第一個SSR角色,所以這兩個角色不只外觀跟人設完全投我所好外,同時他們倆也陪伴我非常久的遊戲時間,所以對她們我一直抱有特殊的情感。

1540367450270.jpg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來我新手時期抽運奇濫無比,那兩頭公牛跟暗薩魯當時差點害我退坑www

 

總之,光速將兩人終解,看完終解劇情後,

有種好球帶被這兩人的狙擊直接貫穿的感覺......這對CP也太棒了吧!可以趕快結婚嗎!! \(*T▽T*)/ワーイ♪

DnW30GxWwAA4FH6.jpg

圖片來源:推特:@lmtless_SKYE_
 

自小因為驚人的視力與魔力,無法理解何謂「平凡」的索恩,身邊幾乎沒有可以稱為朋友的存在(加入時的劇情都在抱怨十天眾每個都是獨行俠,連一起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的機會都沒有)。那樣的她其實很憧憬一般人可以普通的去逛街、普通的吃喝閒聊,而唯一能平等看待她的人就只有席爾瓦而已。

兩人的終解劇情回想中,可以得知彼此友情會破滅是因為過去席爾瓦的口誤,基本上兩人的終解劇可說是從不同視角去看她們如何重修舊好。也因為對這對真的完全打到我的點,所以就弄了兩個人的終解劇情翻譯,想了解這兩人是如何和好的,就直接看影片吧!

席爾瓦終解劇情:

索恩終解劇情:

(影片因為是在碧藍與暗影詩章Shadowverse合作前翻的,所以當時席爾瓦還沒有官方翻譯,故我流翻成希爾瓦,現在懶得去改字幕就是w|||)

在索恩的劇情中索恩有明白表示那天晚上她會出手是因為很害怕會失去席爾瓦,而且在她劇情中明顯可以感受到對於索恩而言,除了席爾瓦外一切都不重要的扭曲情感。(哇伊~ 病嬌棒棒~)ヽ(✿゚▽゚)ノ
在席爾瓦的劇情則是戰後席爾瓦就把索恩帶回自己老家,介紹給父母知道「索恩,♀我最重要的朋友♀。」並且連同工房夫妻及義妹們一起吃飯。(這是個帶回家見公婆的概念對吧,我懂得~)ヽ(✿゚▽゚)ノ

 

DoUJA99U0AAFDEi.jpg

...然而雖然劇情發展讓百合廚的我有很多想像空間,但當時這兩人沒有互動語音,四格裡也沒什麼同台登場的機會,其實有很高機率這對的百合只是我們百合廚的幻想,直到今年(2018)官方開的槍械工房活動,才真正是讓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槍械工房活動「Make UP & Go!」我已經翻譯完成並在巴哈發佈,因為影片數很多就不在這重複張貼,有興趣的人自行前往觀看吧:

巴哈姆特碧藍幻想哈拉板:「Make Up & Go!」活動劇情中文翻譯

DoUgvbVU4AAVlKP.jpg

圖片來源:GBF官方推特

兩個人不只在活動結尾有很自然的互動、席爾瓦還換裝直接空降到光屬,並且只要達成條件就可以聽到兩個人激萌的互動語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40373002588.jpg

我為能長期穩定使用這兩個人,毅然決定做出U巴銃!!

要聽到互動語音的條件,除了得有光屬席爾瓦且索恩必須要終解完成。大概是要強調兩人重修於好的感覺,所以只有水屬席爾瓦且索恩沒有終解是不行的,這樣的官方設定實在......太棒了=///=

這活動過後這對CP已經直接榮登我GBF最愛的CP,不只四格開始出現兩人互動,推特上的糧也開始變多,各種讓人開心吶~<3

arrow
arrow

    異域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