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遊戲都還沒出單靠預告影片就打槍實在不好,但是....(嘆

 

首先,這是OP。

 

 

基於長期下來玩遊戲的經驗,由動漫改編成的遊戲(對我來說)會好玩的機率約在5%以下。不過OP品質這麼高的卻不多,當初我看到這OP的時後對這遊戲的發售期望瞬間提升。

『說不定這款其實不像法米痛上介紹的那麼"不堪",其實還滿值得期待的也說不定...』我心裡還這樣默默的想過...但還好這間製作公司還滿有勇氣.....呃不,應該說是良心!在遊戲發售前先釋放出遊戲影片供玩家觀賞,想當然耳我當然會點下去看看這麼棒的OP內容究竟在賣什麼料嘛~

然後事實證明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果然值得信任。

 

 

 

...

......

.........WTF (What the FXXK)

那是我看完腦中浮現的第一句台詞。

 

拍電影的都知道,要抓住觀眾的眼睛首先要先靠預告,預告做不好就只能靠好內涵建立口碑讓觀眾幫忙四處宣傳。

遊戲的預告影片做成這樣,讓我懷疑製作經費其實有八成在OP上,壓根一開始就是賣WRS模型跟OP影片,遊戲是順便送的吧!!ˋ口ˊ

 

坂本真綾配的BRS也不似我想那樣,像在念遊戲抬頭"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那樣接近機娘的無機質聲線,只是普通的少女聲......這樣不需要特地換聲優呀,繼續給香菜配不是很好嗎? 囧

 

 

 

 

看我酸完後,喘口氣。接著來欣賞MAD吧。

之前看到遊戲OP時就發現BRS的風格與其用原本ryo的曲,不如找搖滾樂更適合整體的感覺。於下是我在你水管上找到,用OAD畫面剪輯出來的MAD。因為水準很高所以介這次機會順便傳上來跟大家分享。

喜歡BRS的朋友看完後還可以嘗試找找看其他相關類型的影片=w=

 

Black★Rock Shooter ~ Diamond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域百合 的頭像
    異域百合

    正因為普通

    異域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