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緊抱住的瞬間,

他哭了。

 

「謝謝你們,今天能夠來...」隨著啜泣聲,懷抱住我的那條手臂力道也隨之加強,

一直一來都是接受他照顧的我再次被情緒感染,淚珠倏的從眼眶流下,同時伸手拍拍他的背希望能藉此緩和他的情緒。

 

自認識、熟捻以後我不知道有多少事情都是受他照顧、或是有他在才得以環解,要說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一點也不為過,但我能回饋他的事卻不多,坐在那裏陪著送別是我能幫到最小同時也是最大的忙,

相信今天在那個會場我們的擁抱會成為他的助力、我的眼淚會為之分擔傷痛,助他快速的走過這個心靈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域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