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La Kill (9)  

 

人生開始會追新番是大學以後的事情,而第一部讓我跟閃光一起坐在電腦前等生放送的動畫,就是天元突破。

幾個經典場景跟名台詞至今依然朗朗上口,而原創作團隊繼之前實驗性作品panty & stocking後,利用令人懷念的舊式動畫風格,搭上天元的熱血配合panty & stocking的亂搞混合而成的作品:「Kill La Kill」終於在今年10月開始撥出。

 

  
 

 

故事的主線目前為止還滿普通的沒有什麼大義跟理想,主角纏流子在學園中為了尋找殺父仇人而奮戰,敵我皆是穿著織入了能強化體能、激發特殊能力的神秘纖維『生命戰維』的服裝的學生。

 

比起其它學生正常的立領&水手服,

面對女主角的百分百生命戰維服裝"神衣"的設計...說真的第一眼看到以女性觀點而言只覺得這裸露跟吊帶襪整個莫名其妙...

Kill La Kill (8)  

附帶提下這學校的名字,看著看著只讓人覺得哪天起火燒起來都不意外w||

Kill La Kill(15)

 

 

 

 

  

看這動畫基本上不用動腦,不然無法接受開頭我們的女主角單純到直接殺去嫌疑犯學生會長面前問兇手是誰等天然行為ww

或是說像路邊小混混一樣快打輸就放話跑走www

Kill La Kill (14)  

又或是說在戰鬥中露出凶神惡煞般的表情wwww

Kill La Kill(13)   

 

 

撥出現在到第三話是真的讓我看得很爽、很過癮、很滿足,

兩件神衣變身後的裸露從第一、二話的流子羞恥Play,到第三話根本就被兩個女主角的戰鬥氣勢壓過去,這變身動畫明明這麼工口,卻看的很熱血的人一定不只我一個,賣肉賣成這樣卻不會讓人反感反而看得很開心的動畫還是第一次XD

Kill La Kill (12)   

會長這件背後看過去幾乎全裸啊~~

 

這話中這兩個女人打起來比男人還有魄力,幾乎是許多動畫最終回的演出水準,硬是暢快!不知情的人看了一定會以為要結局,但還沒有,故事才剛開始而已!

 

 Kill La Kill (1) Kill La Kill (3)  

Kill La Kill (10) Kill La Kill (4)  

 

才短短三話就已經害我開始出現毒癮患者般看著日曆算距離下集撥出的時間還要多久等禁斷症狀,這症狀以前只有在天元倒數幾話才出現的說,看企鵝罐的時候也沒有像這樣嚴重,還好監督訪談中有提到下回是胡搞回所以期待度不高,希望接下來的半年由其是最後那幾話我還能挺的住...

今年秋番光靠這部跟京騷戲画就大滿足!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好幾部之前老是被我放置的美劇了!(喂

 

 

 

題外話:

『自古紅藍皆CP,黑白有姦情,不是百合就是基。』

這兩個人都紅黑藍白情侶裝了,在會長高機率會漂白的情況下,我可以期待這作品有百合嗎?可以嗎?就算很像BL也沒關係(被毆

 

 

arrow
arrow

    異域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